追逐红星的千纸鹤(我爱小绵羊)

aph观影•来看看大家的生活吧2

预警略

Q:有做过什么有趣的梦吗?


“有趣的梦,应该是会很有趣的。”


本田菊看着上面的回答,沉默了。


【A:就我一个人在梦里走,看见了林黛玉倒拔垂杨柳,然后我帮她一起拔......

   就很迷惑.....】


王耀瞳孔地震:“什么啊?!”


回复:梦幻联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鲁智深葬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技术含量的梦


凛面无表情地为他们调出了资料。看完过后的弗朗西斯:“为什么如此葬花的美人会被未来的孩子这样摧残啊!”


费里想象了一下一个满脸大胡子的男人葬花,而一个美人在撸起袖子拔树的画面,随即一个战术后仰。


嘶,这未来的孩子还真是........


【Q:给死去的梦想写一段墓志铭?】


【A:我剪碎你和他

        拼贴成一个将来的我】


亚瑟愣住了,“什么嘛,耀。原来你们家的孩子不是只会沙雕的嘛。”


“很美的句子。”弗朗西斯赞美。


【A:你也曾是明灯,

        是我换了航向】


王耀看向了伊利亚,究竟谁是明灯,最后又是谁换了航向?


费里拉着路德的袖子:“ve~路德路德.....”费里还没说什么,就被路德慌忙捂住了嘴。


费里:?我只是想要说写这句话的小姐姐一定很可爱而已啊。


A:我死去的梦想老多了,

        你指哪一个?/Doge/


回复:你不对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风突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王耀刚还觉得自家孩子很有才,结果下一秒就给了他当头一棒,伊利亚拍了拍王耀的肩,“小同志,你家孩子.....额.....很可爱。”


王耀无语。


刚说完那句话的亚瑟:我可以收回那句话吗?


阿尔笑了:“Ahahahahaha,耀,你家孩子不会是哈哈怪吧。”


王耀头都不回,泻药,我感觉你更像哈哈怪。


凛:(眼神死)


凛拿出手机,然后她就看见了自己微信里亲友发来的消息,


【阑阑在摆烂:在吗?】


【阑阑在摆烂:来看看这个。 】


【阑阑在摆烂:BV1pa411q7vX】


是个视频,凛输入链接:“大家,让我们来看会儿视频吧。”


当标题出现在大屏幕上时,本田菊念出了标题,他问凛,“在下认为,这还是耀君家里的孩子,对吧,凛小姐。”


“没错,但这是由中国人制作的电视剧。电视剧又称为剧集、电视戏剧节目或电视系列剧,是一种适应荧屏、专为在电视或网络视频平台上播映的戏剧样态。(来自百度)名字叫做《开端》,又因为内容被戏称为开炸。”


【“英雄沦为路人眼里的疯子,他不再回头,等待下一次循环。” 【开端】】


“视频开始播放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千纸鹤突然掀棺而起。

我是缘更,

文笔是不存在的那种缺粮选手。

轻点喷

想要评论(明示)

评论(41)
热度(4503)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用纸叠出的白色千纸鹤追逐着闪耀的红色星星⭐️。

一定要看置顶!!!

© 追逐红星的千纸鹤(我爱小绵羊) | Powered by LOFTER